close

時間過的實在太快了!!!

大概因為我又是個瘋狂上班族,根本沒有太多時間靜下來紀錄一下懷孕的心情日記,

很多心情點滴都這樣隨著時光流逝 有點可惜啊...

 

之前就跟貝貝的爹決定好,等肚子再大點,要做這件愚蠢的事情---->去照4D超音波,偷看一下貝貝長啥樣子~哈!

雖然大家不鼓勵孕婦去做這種無謂的事情,可是還是抵不過好奇心驅使,在網路上做了些功課,便決定到永和的吳桐坤婦產科做了4D超音波!(因為算是比較過幾家後,最大碗又經濟的啦~)

幫我照超音波的醫生好像姓倪,很仔細呢! 用高層次又從頭到腳幫我看了貝貝一次,包括看四肢,內臟心臟膀胱腎臟,羊水量...等等等.

幾乎是跟上回在馬偕做的高層次一模一樣,但我只花了五百元!開心!

貝貝在30週的身材表如下:

頭直徑BPD 7.52cm/頭圍HC 26.45cm/腹圍AC 26.07cm/大腿骨長 FL 5.51cm/ 預估體重 EFW 1478G

醫生說都還正常!但看數據起來似乎小頭大肚子呢!腿也不是很長耶...奇怪了她爸這麼高怎會降???

重點來了....

當要照到貝貝的臉的時候,哈哈看到她超級厚的Angerlina Jolie嘴唇在嘟嘟嘟的喝著羊水,真的嘴唇超香腸的! 嗚...希望是性感的那種...

醫生把2D音波轉換成4D後,貝貝的臉就出現了!!!!!!

挖~~~~

我跟她爸對看了一眼...停了幾秒....無言....

貝貝跟我們想的不一樣ㄟ...怎麼不是個清秀的大美人啊??!!

貝貝30周-1 貝貝30周-2

(旁邊那一坨是臍帶啦!飄在她臉上害我們照不到正面)

我帶著有點失落的心情走出診所,被她爸念了一頓...

他說照這種照片誰會好看? 貝貝如果知道媽咪嫌她不美 她一定會不開心的!

那天起,她爸有時間都會對著她說,她是最美的妹妹, 爸爸很愛她...搞的我也覺得很愧疚...

 

不管照片照得怎樣,我相信我的貝貝會是個大美女!至少她鼻子挺 性感雙唇 而且看來都很健康!

貝貝,不要生媽咪的氣喔~不管如何,我跟把拔都是會很愛很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