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裡的妹妹已經六個多月了...一直以來, 我都逼她爸快幫她取個小名,這樣我才能每天跟她說話,讓她知道媽咪有多愛她!

這個名字真的想了好久好久好久...自己也想了很多名字,但都被否決! (氣!)

那天, 在山水沙灘邊, 躺在炙熱的陽光下,孩子的爹突然轉頭告訴我: 叫她貝貝吧!

在我們最愛的海邊, 貝殼沙灘上, 寶貝女兒的小名終於誕生了~

貝貝!

雖然好像有點芭樂(身邊有好多貝貝喔...),但好記好念又好寫,重要的是,自然誕生的名字, 我欣然接受.

貝貝啊~你要好好乖乖的長大喔!

媽咪肚子越來越大,腿跟屁也越來越多肉,可都是為了妳耶!!

把拔跟媽咪取了妳的名字之後, 就在澎湖一起親手做了個小禮物送給妳!

pic frame.jpg

雖然很蠢也很觀光客行徑, 但是我跟把拔可是邊做時邊想著妳喔! ^^

等妳出生後, 要把妳最可愛的照片,放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