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又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部落格都變成是在回憶往事的地方~哈哈!

但先聲明! 我可沒有在FB上種菜,也沒有養金魚喔!真的之前很忙啊!

忙完楊丞琳,緊接著是NBA TAIPEI GAME,好不容易現在才都結束,可以喘一口氣來跟大家UPDATE一下感想與心路歷程...而且我還是個懷孕的媽! 中間還要照顧寶寶與跑醫院產檢~真不是普通人能幹的事!!

好啦~導回正題.

跟丞琳合作已經邁入第三季,這個女孩ㄦ真的是個敬業又沒架子的好孩子!

很早前就因為共同朋友認識了她,一開始沒有機會太深交,認識的她就是惡魔在身邊裡的齊悅,可人的小女生一個!

後來沒想到工作上居然會有這麼長的合作,也算是有緣份啦! 因為我們是運動品牌, 她算是台灣adidas第一次也是第一位找的女性健身代言人, 當然所呈現的方式離不開健康,開朗,清新,動感啦!

開始合作後,才慢慢真正認識丞琳,也知道原來她的肢體是這麼的棒,舞蹈動作記超快, 人家可是個練家子呢~哈哈!

這次的活動特別選在西門町,是因為想要更能讓她與adidas 女性健身想傳達的Me Myself概念能更貼近人群, 當然也要教大家如何做簡單的運動來保持身材的健康與窈窕,但最重要的,女人們啊!!!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啊!!! 這也是adidas一直在女性健身所傳達的概念-Me Myself-自己跟自己的約定,自己對自己的挑戰,自己與自己的內心對話...

Raw00210.JPG 

伊士邦老師與體院美眉的當街教學-adiCombat!

Raw00059.JPG 

我們還特別找了可愛動感青春美少女,穿著直排輪,喊著大聲公,告訴大家楊老師等下要在西門町開班授課啦!! 可愛的紫色氣球頗受歡迎呢!!:)

DSCN1633.JPG 

可愛的湘怡與其他老師 當街跳起SORI SORI,但是是跟YOGA BALL一起喔!!超厲害的 哈!

DSCN1694.JPG 

人超多的啊~星期天的西門町 還是這麼可怕耶!!

adidas 女性健身教練楊丞琳抗力球課開班了-4.JPG  adidas 女性健身教練楊丞琳挑戰飛輪-1.JPG

丞琳是我的晴天娃娃~當天其實早上還有颱風雨,把我給嚇死了~但是只要她一到,整個超級大太陽,很誇張!!!下次我辦Originals的PARTY一定要叫她來幫我止雨!!! XD

DSCN1798.JPG 

我的大功臣KATIE!,中間是我,跟老闆馬爺...恩..臉看起來有點胖了我...

DSCN1862.JPG 

我背後看起來不太像是孕婦吧??!! 好啦...離題了離題了....

mia & heaven.JPG 

御用主持人-海芬!! 愛死海芬啦~又是另一個好朋友兼學妹~我們輔大人真的是很出眾!!! 她與丞琳的默契超棒!完全不用我擔心!!:D

D2X_1905.jpg D2X_1915.jpg

最後送上兩張丞琳拍這次平面廣告的側拍照片,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兩張,有女性的剛毅,自信,與堅定!!把她拍的很有內容!!

還有更多照片,請到我相簿自行觀看啦! http://miac168.pixnet.net/album/set/15519666

或者也可以看看我同事ANDY對此活動的感想 http://tw.myblog.yahoo.com/andy-lovesports/article?mid=1682&prev=1719&next=1652&l=a&fid=7

好啦~這次活動算是大圓滿結束!很感謝大家與各單位的協助與幫忙!! ^^

請各位要多多支持adidas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