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中午天氣實在太好了!風和日麗~

不知覺想來個好吃的!大家一時興起就搭小黃去了久仰大名的超大漢堡店-BRAVO Burger,來嘗嘗到底有多好吃!

話說這美式漢堡真的不是個健康食品,要還是苗條的我,是不可能跟這種食物有何瓜葛的!

但反正我現在也是胖媽一個,身邊同事也都是瘦子不怕,來吧!!就讓我們殺下去吧!!!!

到了那不起眼的店門口,哇塞!還要排隊ㄟ~已經一點多了說!

還好孕婦運氣好,門口沒冷氣的吧檯沒客人想坐!剛好我們四個人可以坐滿一排!

我跟KATIE 點了招牌辣巨無霸-290元! 加上ROOT BEER跟 MOUNTAIN DEW!

IMG_0224.jpg IMG_0220.jpg

JOE點了招牌漢堡~195吧?!我忘了~也不小ㄛ!

IMG_0221.jpg

老兵小皮已經是熟門熟路的常客啦!點了個花生醬漢堡~(好怪!)

IMG_0222.jpg 

我們兩個女生分一個巨無霸!哇塞! 撐死我了啊~~~

但是真的好吃好吃好好吃喔!!!! 拿著漢堡的整個手上流滿兩層超厚的牛肉漢堡肉汁啊~~~

真的不蓋你!肉汁向瀑布噴泉一樣不斷湧出!!

只能說~又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辣巨無霸用的是純正的Jalapeno 墨西哥小辣椒!!!我的最愛!!真是讚讚讚透了! 開心極啦~

我吃了好久才把半個巨無霸整個吃完!!果然是大滿足!! :D

雖然事後有點罪惡感~哎呀~反正我是孕婦~我想貝貝在肚子裡吃到也是會說爽的! 

恩...一定要趁還沒生前再去放縱一次.....

IMG_0223.jpg 

快跟臉一樣大的巨無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