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姥姥,
 
妳好嗎?好久沒有跟你說話了, 但是, 我心裡都是掛著妳喔!
姥姥, 今天是我們兩的生日, 我30了,是大生日耶... 可是你不在我旁邊...我好想你....真的真的好想你....
妳過的好嗎? 在另一個世界裡, 離開我, 快要一年了, 日子過的好快.
這一年, 我過的很辛苦, 沒有妳在我身邊, 更加辛苦, 很多難過, 委屈的事情, 我都只能往肚子裡吞, 默默想著妳.
姥, 我好想抱抱你, 親親你, 跟你聊天, 吃你煮的飯, 切的水果, 我一個人, 好寂寞喔.....
姥, 今天我心情很差, 好像聽到我的心碎了. 很痛, 很痛, 痛到我不能呼吸, 痛到我全身發抖, 我知道你一定了解這種感覺....
姥, 對不起, 我還是一個人, 還沒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也沒有生小娃兒. 這是我答應你卻還沒做到的事.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但我知道, 妳會牽著我的手, 告訴我 沒關係, 因為, 妳會希望我真的遇到一個會愛我. 疼我. 照顧我的人, 共度一輩子.
姥, 現在我都一個人過生活, 跟著我的小黑狗. 常常經過雙連, 就想到妳.  但我害怕經過那一站, 因為會讓我想起, 妳已經不在身邊....
 
姥, 生日快樂! 也祝我生日快樂!
過了今天, 我會加油. 努力. 為了妳. 更快樂地活著!
 
我愛妳, 永遠愛妳.....
 
 
乖孫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